文/年效華

 

身為環保達人,我要挑戰夏季省電策略,不開冷氣,用電風扇加冰塊降溫!每天洗冷水澡、不開冰箱更省電、不開燈晚上用蠟燭…就連郵差先生都不敢進來!(懷疑這間是鬼屋~因為一直有人的聲音卻不見人影阿)

 

曾經,有一位以設計為業的設計師(這根本是廢話~其實我要表達的是:設計是他賴以為生的收入來源)跟我說,「最好是什麼都不要做,都不要設計,愈簡單、愈精簡愈好。」這句話出自於服務大多數 『喜歡裝潢&設計做的愈多玉繁複愈好,別人才知道我家有請設計師』台灣人的台產空間設計師之口,讓當時採訪的人啞口無言(ㄟ,那不就是我嗎?)為什麼會啞口無言?因為明明看到他設計的空間,還是有『裝飾性』的東西,不是出自現代設計概念裡的:形隨機能而生的好東西,而是純粹裝飾性的、很表面質感的東西。

 

 photo 30651_nEO_IMG.jpg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大楹設計/更多案例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禾久室內裝修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